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香港之行

今年【十一】我跟我的女朋友一起去香港旅行了几天。香港有两个很有名的游乐园迪斯尼乐园和海洋公园。因为我们都很喜欢北京的欢乐谷,所以我们便花费了两天去迪斯尼乐园和海洋公园玩但是在海洋公园我发生了一件事。

那天的天气风和日丽,早上我们兴高采烈玩坐船穿过维多利亚港,到达了海洋公园。在海洋公园尽情地玩了一天,每个游戏都玩了几次。真享受生活。下午我们突然发现肚子饿了,想起来我们还没吃午饭,所以去了麦当劳。我吃了一个鸡肉汉堡包,一份中薯条还有一杯可乐。我吃的时候感觉这个鸡肉的味儿和颜色挺奇怪的。对我来说虽然麦当劳对身体无益,可是应该干净,所以我继续吃了。吃完了后又玩了好几个游戏,玩得爽死了。随后天都变黑了我感觉肚子有点不舒服了,想了想可能是我玩得太兴奋了,所以没有太在意。

一出门口我竟然马上去找卫生间,然后吐吐拉拉很多次,十分恶心。我女朋友说:“看来你生病了,挺严重的,干脆去医院看大夫吧。”在医院,大夫说是因为吃得不干净,麦当劳的汉堡包里面有污垢,身体需要我把肚子里所有的东西都吐或拉出来才能好。后来,我吃了一个星期的药病才好。

发生这样的事情给我的印象很深,让我不会再吃麦当劳,以后只偶尔吃快餐。

2 条评论:

  1. 很有意思,不过量词需要改进。
    “一个事”——一件事
    “所以去了一个麦当劳”——所以去了麦当劳
    “一个中薯条”——一份中薯条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支持和帮助!

    回复删除